2017冬-出乎意料秋葉原@帶著法國公婆和2歲Sienna的日本東京京都小旅行

2月 16, 2017

    因為不太感興趣的關係,之前我只有去過一次秋葉原,而且還是為了維修電腦的地點在秋葉原才去的。但似乎對外國人而言,秋葉原是個蠻具日本代表性的地方,於是對這裡完全完全不熟的我只好把導覽的任務交給我那愛打電動的先生,但最後這樣走下來其實我對這裡已大大地改觀了,原來秋葉原不是只有電器遊戲動畫偶像cosplay而已。

    日劇吉祥寺だけが住みたい街ですか?裡頭有一集介紹的是秋葉原,話說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日劇,在吉祥寺營業的房仲姐妹們不斷勸退想來吉祥寺找房的客人並推薦他們其他的地點,每個不同的角色也經由找房的過程中了解了自己想要的與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帶客人們去尋找適合的地點同樣也是帶著觀眾去走訪平常或許不太熟悉之處,總而言之因為如此讓我想去劇中介紹的mAAch ecute神田万世橋

     結果秋葉原駅居然在車站放置扭蛋機,Sienna馬上玩起扭蛋完全不想離開了!







她扭了很多七龍珠給爸爸
    好不容易離開車站之後其實就是看到有趣的店就進去晃晃,買了些送給小朋友們的小禮物。後來跟著他們到了一家巷子裡的復古遊戲專賣店super potatoスーパーポテト,是在一棟大樓裡的3F~5F必須搭電梯上去,裡頭都是一些retro懷舊80~90年代的遊戲以及週邊,再新一點的也有,雖然有點不是我的世界但看起來真的很有趣啊相信不玩遊戲的人也會喜歡的。





    離開了之後我們就往mAAch ecute神田万世橋走去,mAAch ecute神田万世橋是2013年新開業的,由舊車站的高架橋改建而成,特殊的拱門造型與紅磚建築為其特色之一。神田万世橋保留了當年的舊車站遺址,新店家的進駐使其搖身一變脫胎換骨成為文青聚集之地。




    mAAch ecute神田万世橋吸引了許多特色店家進駐,服飾雜貨餐飲咖啡館麵包店等,有名的N3331就是把二樓的舊月台改造成為可直接欣賞列車呼嘯而過的空間,白天是咖啡館夜晚是小酒館,但因天色已晚我們就只逛了一樓沒有在此用餐休息。

買了有趣的紙膠帶(可是使用之後發現品質比mt的差很多不推薦購買)

    秋葉原的最後一站是2K540,地點在JR秋葉原站到御徒町站之間的高架橋,橋下是一間間的舊廠房改建成為商店街的構造,販售以手作品為主的各式雜貨,傳統物品珠寶文具皮製品編織品飾品咖啡館等,我們去得太晚有些店家已經休息了,不過還是看到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商品。






晚上吃燒肉
F很想收集可是沒有時間>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